【叉男X-MEN】天启一刷后感(含剧透注意)

在考完后终于去刷了天启,以下内容含剧透,慎入!


以下全是我的扯谈,发疯而已,不要介意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先让我大吼三声


EC复婚啦!!!


EC复婚啦!!!


EC复婚啦!!!


看过天启把记得的几个点提一下吧╮(╯▽╰)╭


1、千年前天启被埋起来的时候,妹子,你为什么对你家主人那么衷心,那么衷心……


2、一副眼镜把小队从闷骚拯救成了欢乐少年,可喜可贺。


3、狼叔友情客串,噫,竟然没果着(咳咳),导演还是一条裤衩的!以及总感觉大三角还要继续?不过从狼队角度来说,小队你对狼叔的感情真是不管怎么样都没变啊……(吐槽役)


4、《天启》的成本都花在了场景特效上了吧,以及,导演你是不是得罪造型师了→_→


5、为了不让凤凰vs红女巫,以及让天启的时髦值跌得太过,所以先行把红女巫放倒了,这都是套路啊……


6、Alex的牺牲有点让人懵逼……


7、EC虐吗?不虐啊!!老万都坦白说了:“Charles,I tried your way.”了!!虽然结果还是苦逼,但是老万竟然听教授的话了啊!!


8、天启装完全遮掩了奥斯卡的颜值啊!!这简直和在HP里用拉尔夫费因斯演伏地魔一个道理……


9、天启你第一个看上暴风女是因为你俩都会翻白眼么→_→


10、天启:造型改装大魔王!!


11、之前有剧透说把大表姐的剧情安排成了饥饿游戏5,野兽的出场少得可怜。作为蓝色生死恋党,对我来说一句“I got you.”就够了!!


12、yooooooo,教授女主剧情哟~

13、天启:Charles,你听我说……

Charles:Erik!

Erik:……(瞥教授)


天启:……Charles!你给我向所有人传递一个信息balabalabala……

Charles:Erik!

Erik:Charles……


好了别说了,我知道天启你是教授痴汉了……


14、老万送教授了一个表白的X!!

老万送教授了一个表白的X!!

老万送教授了一个表白的X!!


15、老万给教授建房子了!


16、Jean:Erik,Charles,我是你们的证婚人


17、新cp get,天使x夜行者,可惜天使小哥给天启改了个杀马特的造型之后便当了……

脑内小剧场:

天使:(壁咚了夜行者)你从了我吧!

夜行者: (一脸惊恐)你……你想干什么??

【夜行者因为害怕,又被逼急了,习惯性地出拳了,顿时把天使揍飞】

天使:……wtf??Excuse me??这不科学!!

夜行者:【捂脸害羞】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]


[嘛,日常其实还是蛮美好的╮(╯▽╰)╭


18、Moira的出场在我看来除了刚开始的线索之外,剩下只是为了给那段微妙的异性恋(?)收个尾,然后告诉观众,不约,以后我们不会约了


================


啊啊啊,复婚真是美好啊╮(╯▽╰)╭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26 )

© Jays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