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鱼海棠】去电影里看最纯的爱情

大鱼海棠一刷观后感——

(除了最后一句都没剧透)


视觉效果:五星!

音乐效果:五星!

故事评分:四星半!(???)


为什么少半星?因为我迟钝,对爱情类题材一般般?


Holy shit!吉卜力都不知道做了多少这种题材的了好嘛?迪士尼的公主系列也一直在谈恋爱好嘛!


达不到皮克斯的水平那也要慢慢进步啊!


况且这讲的是一个从任性到成长的故事,爱和牺牲的故事。


对,题材却是被轮过很多遍,但用心的动画依旧值得去看!


Hold不住人家做的太美好了,看得我眼泪一把把的!!


以及,以下重要的事说三遍!


祝融 x 赤松子!

祝融 x 赤松子!!

祝融 x 赤松子!!!


同好有没有!!


虽然这剧太美了根本不忍心下手,但是祝松太有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
最后

【以下有剧透甚看】

================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没想到这是个竹马战天降的故事orz

以及有史以来我第一次要站天降了:)


好的,还有零点场吗,我要挑一场没人闹腾的,安安静静地二刷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32 )

© Jays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