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独立日2】初始(Jarlie)01-03

Charlie毕业实习设定,Jake和Charlie初遇

Charlie迷弟设定

Jake和Dylan的事故刚刚发生,但Charlie还不知道

Jake没有女朋友,Jake和Patricia只是同学,不是男女朋友!

尚未二刷,如果有不符合原设的地方请自动看做架空

什么仇什么怨不管是百科还是官网居然都没有小天使角色的简介……

Jake和Charlie的性格还在摸索中,ooc大概是会有的,特别是01和02……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01


距离本届空军学院结业还有三个月。


Charlie Miller将是今年的毕业生,他的学业成绩足够优秀,给他最大的好处就是将来分配工作时几乎可以自由选择。毕竟,距离外星人毁了地球过去了二十年,宽泛点说,地球包括附近空间站都还处于重建期,这样的机会并不多。


当然,现在摆在Charlie面前的最大的好处是——他可以自由选择他的实习地点。


“Charlie,你确定要去月球基地吗?以你的成绩可以挑一些更舒适的地面基地去实习。”导师看着自己心爱的学生递来的实习申请表,说道。


“是的,Mrs. Hansen,我觉得在月球基地能见识到很多在地面上见识不到的东西。”笔直地站在导师办公桌前的Charlie一脸严肃,十分顺口地便说出了这个没人能反驳的理由。


睿智的导师盯着Charlie看了一会儿,才提笔在申请上签了字。名字的最后一个n签完,她慢悠悠地将申请递给了Charlie,在学生双手接过纸张的时候才悠悠开口:“我看Jake Morrison才是主要原因吧?”


Charlie伸出的双手顿时停住了,面对导师打趣的笑容,虽然耳朵已经红透了,但还是伸着脖子和导师辩驳道:“Mrs. Hansen,你不能阻止一个学生拥有一个偶像。”


女导师耸了耸肩,做了副“我什么都没说”的表情,目送Charlie离开了办公室。她知道Charlie在机械维修与操控上具有足够的天赋,平时专业的学习也足够努力,但她也知道那孩子从来没放弃过想当一个真正的飞行员,操控战机,而不只是炮台。


比他大不了几岁、技术娴熟大胆、长相又出挑的王牌飞行员Jake Morrison成为他的偶像也无可厚非,不过前一阵上头直接送来的一架、说给学生们练手、却又不允许向学生泄露来源的飞机残骸,总让她觉得无奈又不放心。


不过……看着Charlie逐渐走远的背影,男孩子有的事还是需要自己去经历的,她这么想着。




02


今天是在校实习生正式被分派到各基地的日子。由于毕业生将来很有可能长期留在实习基地,在这种人才和苦力都相对缺乏的情况下,基地也希望更多的实习生将来能留在自己的地盘。


各家都有各家的对策,而月球基地,则选用了最实在的方式,一对一结对帮扶。让指挥官可以省些心,让基地普通人员也尝试一下当辅导员的感受,让实习生觉得受到足够的重视,也确是能学到实际技能,一举三得,多好。


Jake在准备去食堂吃早饭的时候,就听到身边的人都在讨论即将到来的实习生,总是几家欢喜几家愁。他瞥了眼辅导员候选名单,没两下就找到了自己的名字。他知道自己肯定在列, 毕竟指导员是按军阶、技术评分和实战经验挑选的,就算因为前阵子训练场的事儿,他的军衔也恰好落在了辅导员最低要求上,至于剩下两个,大概月球基地里同级别的没人比他好了。


算来Jake到月球基地不过四个多月,虽然他现在也能心平气和地应付月球生活,但想到和Dylan的那场训练,他还是懊恼又不甘,简直就像打碎了牙往肚里咽,还卡了喉咙。所以,这会儿Jake并不想当什么辅导员。幸好他是飞行员,这批来的学生是机械专业的,况且听说人数不多,提名的辅导员可能1/4都不用带实习生,Jake不想太操心,也就没多想。


他拿着餐盘坐下的时候,突然想到了什么。刚刚看见他编号几号来着?想起来了。


啧。十三号。


早餐过后,Jake就开始了日常巡飞。到了中午饭点再次回到基地食堂,听到那简直堪比集体相亲会的嘈杂声音,Jake才反应过来,应该是实习生挑好各自的辅导员了。


这种挑选,其实是种单方面的挑选,当然也只有技术类的学生享有这种待遇,让他们根据自己的特长和兴趣选择辅导员,当然,是通过可公开的军籍档案,但候选的辅导员就没这待遇,毕竟对于他们来说,可能多了一个帮工苦力才是最重要的。想想,如果真还一对一见面挑,那不真成了相亲?Jake想到这就不禁抖了抖。


绕过门口的几对,Jake想去看看自己有没有被挑上,正当他打算穿过人群去看显示屏时,平时和他能讲上几句的Thom经过他的身边,拍了拍他的肩对他说:“Jake,你别想逃了,你被对面一号挑中了。”


“你怎知道?”


“你以为人人都像你一样对这事儿都不关心吗?况且你是首杀,不记住不行。”说着Thom就摆了摆手对Jake说,“我敢打赌那个一号肯定是你的粉丝,大飞行员。记得对人家温柔点,我先去找我的美女实习生啦,哈哈,回见。”


Jake不知道为何总觉得有一种被摆了一道的感觉,但愿是错觉。挠了挠头,也只能认命,天知道他现在多不想干这种带孩子的活儿。迫于无奈,Jake也只能挑了张空桌,翻出电子档案,打算把主脑自动调给他的实习生档案阅览一边。


“Charlie Mill...”


“是我,Morrison长官,”还没把实习生的名字读完,就被打断了,Jake闻声抬头,看到了一张和档案上相似却更加有朝气的脸,“Charlie Miller, sir, 我是在之后三个月内要跟着您学习的实习生。”


“……不用这么正经,叫我Jake就好。”或许之前的Jake会很乐意和这个叫Charlie的实习生相处,不过在训练场事故后就开始变得循规蹈矩的Jake,忽然觉得他有点不擅长对付这种热情过剩又活力过旺的实习生。




03


“Jake,我们今天任务是日常巡逻,再加上十一号到十五号的拖引机检修,嗯今天的任务不是很多啊?我看看……”


“……Charlie.”


这样的情景似乎在Charlie成为Jake的实习生之后经常出现,Jake和Charlie在食堂用早餐,而Charlie在清点他们两个这一整天的任务清单,不过这似乎应该是辅导员的工作?Jake看了一眼旁边桌上的Thom和他的女实习生,Thom大概眼睛都快贴到人家身上去了,可对方只是安静地吃着自己的早饭。


Jake再看了看自己的实习生,有这么让他省心的实习生其实也是件不错的事。


“嘿,嘿,Jake,你在听吗?”Charlie不满地在Jake的眼前打了两个响指召回了Jake的神。


“对了,Charlie,我一直想问你,你们的实习生编号是按什么编的?”Jake记得Thom的实习生叫Bella,如果按名字排,似乎应排在Charlie前面。


“是按学校的综合成绩啊。”


“……我记得你是一号?”


“对啊怎么了?”


“……那你怎么挑我做辅导员的?”Jake看着眼前的实习生,有时候他们遇到修理任务,他完全没Charlie能干,还非得装出一副前辈的样子。或许遇上飞行任务的时候情况才有了些改观,他发现相比于坐在拖引机后面操控机械臂,Charlie似乎更想坐在副驾驶上,如果是在飞行员的角度看的话,“你不会是我的粉丝吧,Charlie?”Jake故意配上了一个痞笑。


“我,我说过了,我只是也想当个飞,飞行员而已!”


就像被戳中心事一样,Charlie瞬间红了耳廓,但在餐桌上又不能扯着嗓子和Jake争辩,特意压低了声音,Charlie的脖子和脸颊也要跟着红了起来。


看着这样的Charlie,Jake突然大笑了起来。


“Charlie你真是太可爱了。”


这绝对是大实话。


Jake心情大好,伸手揉了揉Charlie的头发,解决完了最后一口早饭,不顾Charlie的抱怨声,就准备往外走去。


“好了,剩下的边走边说吧,事还多着呢。”


“嘿,Jake,等等我!”




TBC


本来打算一次完结,然后晚上被闹得有点心塞,就留个结尾明天写吧。。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8 )

© Jays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