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5观后感(概念性剧透注意)

在去腐国前成功地坑了爸妈来看了MI5的点映IMAX,让我愉快地看完了MI5愉快地添完了我的EB,管一三和多少人有多少互动我就只舔EB!!

不过除如果撇开私心,说真的这部片子真的不是Ethan和他的后宫们的故事么??

爱妃一号:你特么怎么又跑了,不把你找回来我不放心!

二号:为啥每次都把我排除在外!我特么跟定你了!。。。啥?这就同意了?

三号:我懂他的。。。。等等,你真打算和那女人跑了么??

以及Ethan和小参谋被坑的故事?2333333

以及如果单以JR中心看,首相和部长互动向可吃!

两个半小时料超足超足!!

后面那段EB合作太帅太帅!啊啊啊啊啊我已经炸成了一朵朵烟花!!

Ethan的经典台词都换了啊,Mission accomplish都改成This is IMF team了

不能三刷是我的错!!等到了腐国安顿下来想码长吐槽😂😂😂

什么时候出高清什么时候出高清什么时候出高清!!!

今天睡不着了,提前调时差了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2 )

© Jays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