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Maze Runner 的Huge Huge的脑洞之二

† 仅有世界观设定

† 依旧为Thominho,依旧来自亲友L,此为代发

† 具体名词还未考虑好,就来点简单易懂的说明吧

† 依旧是如果太太们有喜欢的请不要大意地拿走吧!!

 

世界上有两种人,异能者和普通人类

 

异能者自出生以来会有一种特殊的能力,一般与动物有关。但到一定的年龄才会觉醒。

 

异能者的地位低于一般人类。所以有一个机构专门召集异能者,训练他们,以让他们执行各种不同的任务。

 

异能者由于血统原因,会定是有爆发造成能力失控,对自己和他人都会造成损失。

 

人类中有一类特殊的,暂且称为搭档人,他们的血清能控制异能者的血统爆发,从而对其进行安抚和控制。他们的血清理论上对所有异能者有效,但有效力级数,应对不同的异能者的效力有不同。

 

由于异能者的特性,每个异能者都会与一个搭档人一起组队完成任务。

 

Thomas是异能者之中十分特殊的一个。他的能力并没有觉醒,或者说觉醒过了但他不知道。因为当初觉醒的时候他的能力并因血统爆发而失控,他自身携带了匹配基因从而阻止了自身的失控。

 

但是后来由于某个事件,让Thomas的能力一下暴走。所以组织清洗了Thomas的记忆,决定要对Thomas进行控制,挑选了Alby,Newt,Minho进行训练,最终发现Minho的血清与Thomas最为匹配,效力等级最高。

 

于是组织将Minho安排在Thomas身边,同时将Alby和Newt组队。

 

因为根据惯例是由一个人类和一个异能者组队,Thomas被清除记忆后并不知道自己的身份,又因为Minho是如此的一个Bad ass,所以Thomas一直以为Minho是异能者,而自己是人类。

 

对于Newt和Alby,Thomas则以为Newt是异能者,由于受伤失去能力,Alby是他的搭档人。

 

关于异能者受伤失去能力,每个异能者会有不同的原因,可大可小,可能影响甚微也有可能会有巨大的影响。

 

 

† 于是乎这就是这个脑洞的概要,有太太想要嘛??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0 )

© Jayse | Powered by LOFTER